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易信8.0焕新升级 让国风爱好者重逢

2021-05-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国风音乐、国风游戏、国风服饰、国风影视等文化作品近些年的强势出圈,受到了很多民众的追捧。为了传承和弘扬国风之美,让“国风”吹到更多人身边,由电信和网易合力开发的易信App焕新升级,搭建全新产品矩阵。原产品口号“看优质内容,遇君子之交”升级为“遇君子之交”,产品界面全面更新为国风版本,力求通过营造更沉浸的分享氛围和涵盖多视角的说吧类目等多种形式,为用户输出优质国风内容。

易信8.0焕新升级 让国风爱好者重逢

以传统服饰为例,我国素有“衣冠王国”的美誉,端庄朴实的汉服、璀璨夺目的唐服,典雅简约的宋服、华丽尊贵的明服、柔美妖娆的旗袍等,无不折射出我国古代物质文明,更勾勒出中华民族的生活画卷。近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热爱此类传统文化,基于此易信官方推出了“锦绣华服”类目,类目包含“汉服社、华服图集”等说吧。传统服饰爱好者在这里分享自己身着汉服、旗袍的照片,与淡雅绿意的产品界面完美融合,仙气飘逸、超脱尘俗、风姿绰约的观感油然而生。除传统服饰外,还有诗词歌赋、书法字画等类目或说吧聚集优质国风内容,丰富易信用户精神文化世界。

升级后的易信通过“古风摄影、华服日、书法大赛”等比赛或活动,迅速吸引了一批国风爱好者入驻易信。千余条国风相关动态在说吧中展示,官方曝光流量的加持下,集中推广了国风文化之美。

易信8.0焕新升级 让国风爱好者重逢

同时,说吧的“一键建群功能”也把有同好的用户更快聚集在一个社交圈内,方便他们随时进行观点碰撞。亦是易信关注用户“以内容引发交流”的需求体现。

易信8.0焕新升级 让国风爱好者重逢

国风正当时,中国的传统文化瑰宝、文化形式逐渐回归大众审美,易信将聚集更多年轻的力量,发现国风之美、传承国风之美。

*易信是一款内容社交软件,2013年由中国电信与网易共同创建。产品以聊天功能为基础,精细化运营话题社区版块,8.0版本开始聚焦国风方向,专注文化爱好者的社交分享体验。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