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2021中国数字媒体大奖公布 爱奇艺获“年度最佳数字媒体创新公司”等四项大奖

2021-05-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4月16日,中国数字媒体大奖Digital Media Awards 2021奖项公布,爱奇艺获得4项大奖:爱奇艺公司获得“年度最佳数字媒体创新公司”荣誉、爱奇艺市场部获得“最佳数字营销团队”、“古早录像厅:万人线上云观影”案例及“作业帮:人生解题有大招”案例分别获得“数字媒体平台类-最佳整合营销类”铜奖、“行业大奖-教育类”铜奖。中国数字媒体大奖主办方评价爱奇艺,坚持创新,在提供丰富的优质原创内容基础上,不断以技术投入内容创作,为年轻人提供了多元的观看方式与内容体验,为行业带来了更具前瞻性的营销模式。

2021中国数字媒体大奖公布 爱奇艺获“年度最佳数字媒体创新公司”等四项大奖

中国数字媒体大奖由国际营销媒体Campaign主办,旨在表彰中国最佳数字营销作品、创意和人才,今年参与奖项评选的还有华为、谷歌、可口可乐、BBDO、奥美、群邑等知名公司。

面对充满挑战的2020年,中国数字媒体大奖在评审“年度最佳数字媒体创新公司”过程中,更看重机构是否能以最具创意和战略性的方式使用媒体,以获得消费者洞察、触达目标受众、影响消费者行为,从而实现目标。爱奇艺公司持续打造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以丰富内容、技术创造多元观看体验,充分满足年轻人个性化娱乐需求。在消费侧也不断创新,通过综艺孵化消费品牌FOURTRY、打造VR全感娱乐线下体验产业等,供用户实现从看到体验的需求;在营销侧,以多元广告形式为品牌寻找与用户的价值观共鸣点,帮助品牌在不确定的环境获得长期价值

近期,“拼刀刀、苏宁毅购”“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等围绕内容打造的全民话题,是爱奇艺市场部推动优质内容成全民现象级内容的结果,以“技术+内容+价值观”的独特宣推手段,为用户带来了贯穿全年的全民热议狂欢,帮助客户迅速拉动品牌声量和商业预期,这也是主办方推荐爱奇艺市场部为“最佳数字营销团队”的核心原因。

获得“行业大奖-教育类”铜奖的“人生解题有大招”案例,是爱奇艺帮合作伙伴作业帮,精准投放已婚有娃女性超过60%的热门综艺《做家务的男人》,解决目标人群辅导家庭作业难题,进而提升他们对作业帮的认知度和品牌好感。“古早录像厅:万人线上云观影”,则是通过爱奇艺与知名电影大V合作,开设多个“线上影院”,为用户提供跨地域的在线观影及讲解,为用户提供超出线下观影之外,长知识、找电影同好的服务。这些案例背后,是爱奇艺从合作伙伴、用户痛点出发,利用平台技术、内容,以及营销能力,持续为他们提供有效解决方案的初心。

爱奇艺一直坚持创新,通过技术和内容的深度融合,不断推动在线娱乐进化。近期推出的“2021爱奇艺为爱尖叫互动晚会”、 全球首个影视级LED写实化虚拟制作XR直播演唱会“THE9虚实之城沉浸式虚拟演唱会”,为用户提供了更具互动感、主控性的内容消费方式。未来,爱奇艺将继续尝试用技术给用户提供更具未来体验感的内容,为合作伙伴提供更精准有效的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