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绿地虹桥数智港及产业板块总部入驻上海青浦新城

2021-05-08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8日,绿地集团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集团在“上海市国资国企积极投入五个新城建设推进大会”上,就绿地虹桥数智港及产业板块总部入驻青浦新城与青浦区政府签署了框架协议。

据了解,本次推进会由上海市国资委及相关区政府(管委会)主办,会上有9家上海市属国企与五个新城所在区政府(管委会)签订了10个总部落户协议、10家市属国企与五个新城所在区政府(管委会)签订了10个项目落户协议、6家市属金融企业与五个新城所在区政府(管委会)签订了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资料显示,绿地虹桥数智港位于青浦新城大虹桥区域,与虹桥交通枢纽直接连接。项目规划建筑总面积约120万平方米,规划业态包括5A甲级办公、国际化总部办公及科创孵化园,配套高端商业、人才公寓、星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等基础设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绿地目前已与华为、阿里云等一线科技企业签约,将打造以高科技研发为引擎,科技企业总部、产业转化为支撑的高标准生态科技园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