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十三香来了!iPhone 13量产在即:富士康奖金一个月三连涨

2021-05-08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时间来到5月份,距离苹果惯例的秋季发布会已经越来越近,而此次发布会的主角之一iPhone 13系列手机也令人备受期待。

根据苹果最密切的供应链伙伴富士康的动作来看,iPhone 13系列的生产可能即将进入大规模量产阶段。

十三香来了!iPhone 13量产在即:富士康奖金一个月三连涨

富士康为iPhone 13接连上调奖金

据相关媒体报道,富士康郑州工厂负责生产iPhone手机的“数码产品事业群”(iDPBG)招聘信息中显示,如果应聘者能在生产线上工作满90天,并至少在岗55天,他们将获得7500元人民币的奖金。

而这一奖金数额已经是近一个月时间内第三次涨价了,此前三月底时仅为3500元,后来在4月15日提升至6000元,又在4月26日提升至6500元,而当前的7500元相比三月底已经翻倍。

业内人士表示,富士康向提高奖金被视为在准备新一代iPhone的生产,他们将会在新机发布会之前大幅提高iPhone的产量。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多方爆料显示今年的iPhone 13将迎来巨大的改动,比如四年来首次变动的正面外观,该机将采用隐藏式听筒,以此来得到更小面积的刘海区域,屏占比将得到显著提升,这个变化将会有效刺激消费。

十三香来了!iPhone 13量产在即:富士康奖金一个月三连涨

网曝iPhone 13渲染图

此外,苹果还将会为iPhone 13 Pro系列首次引入高刷屏,且出厂即是巅峰,其将搭载三星生产的LTPO显示屏,能实现更智能的刷新率调度调节,带来自适应刷新率功能,可实现1-120Hz之间自动切换。

至于配置方面,iPhone 13系列将升级苹果A15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第二代5nm工艺,不仅性能更加强劲,还能进一步降低功耗,改善5G iPhone的续航表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富士康#iPhone 13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