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投之家”非吸案最新进展:共归集资金2.27亿 冻结1260余个银行账户

2021-05-08 银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银讯网讯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在其官微发布公告,通报了深圳投之家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之家"平台)的最新案件进展。

根据公告,案件资金归集账户:投之家专案保证金专户(账号4000020338000025491)共归集资金2.2735亿元人民币;南山警方合计冻结1260余个银行账户及相关公司股权一批,查封犯罪嫌疑人相关房产60余套、土地3块、相关公司生产设备一批,冻结并对已冻结、查封到期的相关账号、公司股权、房产、土地、生产设备等涉案资产进行继续冻结、查封;投之家涉嫌集资诈骗案已由南山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至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

南山警方严正告诫投之家平台相关业务人员,将在平台工作期间所获得的提成、佣金、中介费、居间费、回扣等违法所得退还至投之家专案账户,及时退缴上述赃款的,可以依法从轻处罚,情节轻微的可以免除处罚,对拒不退还赃款的,公安机关一经查实将依法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

“投之家”非吸案最新进展:共归集资金2.27亿 冻结1260余个银行账户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