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微粒贷服务听障人群,设立手语客服团队打造金融公平

2021-05-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听障人士在生活中有很多的不便之处,而随着社会整体人文表现的改善,针对听障群体的特殊服务也增加了许多。微粒贷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旗下的小额信贷产品,在2016年就设立了手语客服团队,为听障客群提供手语服务,包括询问对方借款意愿、是否对信贷有足够的了解等流程,完善的保障听障客群的用户体验。微粒贷官网

微粒贷服务听障人群,设立手语客服团队打造金融公平

微粒贷针对听障人群设立的手语客服团队,通过视频,手语的方式,核实借款人的身份和借款意愿。手语服务的推出,为很多听障人群解决了资金缺口问题,也让他们享受到了更便捷、更公平的金融服务。

微粒贷手语服务自2016年推出截至2019年末,手语客服项目已累计服务8,168位听障客户,很多用户都表示这项服务很贴心、周到,对于微众银行微粒贷的金融服务也是十分的感谢和认可。微粒贷申请

微粒贷服务听障人群,设立手语客服团队打造金融公平

微粒贷组建的这支手语客服团队,也让我们的看到了微粒贷理念创新和金融普惠大众的决心,手语团队也让更多的听障用户得到了很大的尊重,让他们同样享受到了便捷的金融服务。相信以后微粒贷在金融服务方面,会结合自身的优势创新,打造更加公平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