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宝宝经常便秘怎么办?爱荷美EKO BIM活菌组合助力宝宝便轻松

2021-05-08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肠道在人体消化系统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而婴幼儿肠胃功能不完善,很多小宝宝初添加奶粉或辅食的时候出现攒肚、便秘的情况也是屡见不鲜。大家都知道我们日常摄入的营养物质,大部分在肠道被吸收、排泄,所以如果肠道不健康就会出现:营养进不去、“垃圾”出不来、小宝宝痛苦不堪。

宝宝经常便秘怎么办?爱荷美EKO BIM活菌组合助力宝宝便轻松

那么如何让肠道“一路通畅”呢?关键要看肠道菌群。肠道内菌群分为有益菌、有害菌、中性菌三大类。一般情况下在有益菌的管控下,三大菌群都会处于微妙的平衡状态,但是婴幼儿肠道免疫功能不健全,非常容易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当有害菌占据上风时,宝宝就会出现便秘、腹泻、免疫力低等情况。

作为肠道健康“卫士”,益生菌在肠道内发挥着重大的作用,它可以保持便便的正常性状,维持肠道的正常功能,缓解乳糖不耐受症状,促进消化吸收,增强免疫力,缓解过敏反应。

但是婴幼儿属于肠道弱势群体,体内益生菌生成不足。多数情况下益生菌损失过多。就常常需要从外界获取益生菌加以补充。而想要益生菌顺利到达肠道,还必须要躲开消化液的侵蚀,同时在肠道内以充足优质的益生元给予益生菌能量补充,帮助有益菌在肠道繁殖,提高定殖率,使益生菌更好的作用于肠道。

宝宝经常便秘怎么办?爱荷美EKO BIM活菌组合助力宝宝便轻松

为了帮助宝宝建立良好的肠道环境,爱荷美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了EKO BIM活菌组合。益生菌+益生元双重助力宝宝肠道,让宝宝便便轻松,同时爱荷美奶粉采用核心包埋技术,保护益生菌免受消化液的侵蚀,帮助益生菌顺利到达肠道,发挥调节肠道菌群的作用,维护宝宝肠道健康。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