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不知道怎么选购手机?各价位的5G手机给你安排明白

2021-05-08 CNMO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手机中国导购】你是否常常因为不知道怎么挑选手机而烦恼?是否因为选择太多而困扰?是否因为手机不适合自己而苦恼?不用慌,手机中国这就给你推荐各个价位的四款手机,低到千元档高到三千元档这里都有。

不知道怎么选购手机?各价位的5G手机给你安排明白

各价位手机推荐

现在的手机层出不穷,市面上的手机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如果缺乏基本认知很容易就会踩雷,而了解过后需要结合自己的实际需求定夺,整个过程十分繁琐。现在是5G的时代,手机最好还是选择5G版本,这也是大势所趋。但是支持5G的同时性能也是不能含糊,至少需要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这就得考虑到各方面因素。

手机中国给大家推荐的四款手机都是支持5G使用的,基本涵盖了999元-3799元各个价位,它们分别为一加9、Redmi K40 Pro、vivo Y73s和realme真我Q3i。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