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工行7月开始清理 长期不动个人账户

2021-05-0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本报讯(记者 程婕)工行官网昨日发布公告称,将于2021年7月起实施长期不动个人银行账户清理工作,对符合清理条件的账户限制部分金融服务功能。

清理范围:截至2021年6月30日,凡连续三年以上(含三年)未发生客户主动交易,账户余额为零,且未签订信用卡、个人贷款还款及其他代收代付协议的账户(借记卡和活期存折,下同),其账户功能将调整为非柜面业务只收不付。其中金融社保卡、军人保障卡、武警军人保障卡、退役军人拥军优抚卡、公积金联名卡等政策类账户,理财金账户卡、财富理财金卡等特色账户不纳入清理。

工行提示客户,如账户在上述清理范围内,且希望继续使用,请于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一笔动账交易(包括存取款、汇入汇出、转账、消费、缴费等主动动账交易,不包括结息、查询、司法冻结、司法扣划等非客户主动发起的动账交易,下同)即视为激活账户;也可以在6月30日前,到工行营业网点根据实际需要,查询持有账户情况并主动撤销不再使用的账户。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