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下一站或加盟小米 福特中国朱江离职

2021-05-07 汽车之家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汽车之家 行业] 5月7日,我们从福特中国方面获悉,履新尚不到一年的福特中国电动车事业部首席运营官(COO)、福特Mustang Mach-E电动车项目负责人朱江已提出辞职。有消息称,他的下一站可能会加盟小米,不过这一信息尚未得到官方及朱江本人证实。

下一站或加盟小米 福特中国朱江离职

朱江在汽车行业拥有多年从业经历。曾在宝马、雷克萨斯、蔚来汽车等车企担任重要管理职位。其在2020年3月被曝将离职蔚来之后,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加入福特中国担任纯电Mach-E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Mach-E相关的市场、公关、销售、服务及客户体验等业务的运营和管理,至今履职不到一年。

下一站或加盟小米 福特中国朱江离职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曾有媒体报道朱江将离职福特加盟滴滴造车项目,朱江本人对此辟谣:“下礼拜黑马就要上市了,莫要散播谣言乱我军心”。不过目前来看,朱江离职福特已是事实,只是其下一站还未确定。而朱江离职后,福特Mustang Mach-E电动车项目负责人又将由谁来接替,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