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南建设进行六大区域调整 否认佟文艳加盟传言

2021-05-07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今天(5月7日),中南建设(000961,股吧)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于今天正式对六大区域进行合并调整,新成立了苏沪、苏皖、山东、浙东、武合、北方六大区域公司。

具体来看,中南建设的苏中区域公司和苏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苏沪区域公司;南京区域公司和苏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苏皖区域公司;青岛区域公司和鲁西区域公司合并,成立山东区域公司;浙东区域公司和浙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浙东区域公司;武合区域公司和长沙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武合区域公司。

同时,中南建设成立北方区域公司,将辽宁、天津、北京、河北所有项目划归北方区域公司管理。

中南建设方面向新京报记者表示,“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战略发展需要,中南置地进行了本次组织调整。这既是基于对内外部形势深入研判后,做出的战略安排,也是在公司规模不断壮大背景下的顺势而为。”

除了调整组织架构、实施“大战区”策略,中南建设董事、总经理陈昱含在4月的发布会上还表示,“未来,还将进一步授权以激发区域活力。”

此外,中南建设今年还将加快实施“人才战略”。“2021年,中南建设会以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化的管理培训让贡献者得到回报,有信心将中南建设打造成人才高地。”陈昱含表示。

另一值得关注的消息是,今日有传言称,知名地产经理人佟文艳已经加盟中南置地担任副总裁,而佟文艳和中南建设方面双双向记者否认了此事。

新京报记者 徐倩

封面图来源 企业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季丽亚)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