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佳兆业·东戴河小镇举行项目迭代焕新发布会

2021-05-0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随着经济复苏及后疫情时代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文旅地产迎来春天的同时,项目运营思路也迎来新的挑战。日前,佳兆业·东戴河海滨湿地·水岛小城发布会暨小镇风筝节正式在东戴河启幕,佳兆业·东戴河小镇也迎来了迭代新生。

据介绍,佳兆业·东戴河小镇以水为韵,拥有2000亩金丝河湿地、超千亩原生内湖水面、三大河流、4000米清砂浅滩等资源系统结合。按规划,佳兆业·东戴河小镇将进化为湿地、水岛为主题的,拥有度假、旅游、休闲、康养等多种功能的文旅度假之城。

未来,游船、风筝、皮划艇、艺术教育、滨水步道、滑冰、恒温泳池、遮风雪的滨水步道及水上空间等多样娱乐休闲配套,将为人们带来海边度假得新生代玩法。潮汐泳池、教育基地、艺术中心、冰雪世界、康养中心、望海慢街等新配套都将为全龄、全家庭客群带来全域、全时的水岛度假休闲体验。为提高服务体验,佳兆业还成立了佳兆业·东戴河小镇运营服务公司,设有社区运营部、商业场景部、度假客服部等,小镇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将再上新台阶。

此外,在商业合作、社区服务等方面,佳兆业·东戴河小镇也邀请业主参与共建,打造更具有人情味的水岛小城。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