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汽丰田4月销量破7万!威兰达高性能版来了 一箱油跑1152km

2021-05-07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5月7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其4月份共销售汽车73900辆,同比增长16%。1-4月累计销量274000辆,同比大增47.1%。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销量担当,雷凌4月份共售出汽车20770辆,运动版车型占比33%;中型轿车全新凯美瑞销量为17234辆,上是两个月订单超过4.9万台。此外,YARSL家族4月销量11172辆。

SUV方面,汉兰达4月销量7964台,同比增长9%。值得注意的是,在2021车展上,第四代汉兰达正式发布,新车换用了TNGA架构打造,同时动力上首次加入了混动系统。

除此之外,威兰达同样保持热销,4月销量达到了10777辆,同比大增151%,双擎混动中电子四驱占比44%。而C-HR家族4月销量5507辆,同比增长19%。

2021年可以说是丰田的产品大年,除了全新汉兰达之外,威兰达高性能版也提上了日程,该车将于5月8日正式上市。

相比普通版车型,威兰达高性能版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了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 加电机后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06马力。

值得一提的是,威兰达高性能版采用了容量更大的电池,加之电动机配合工作,整车动力大幅提升,同时油耗也将得到控制。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需1.1L,相当于行驶一公里仅需油费0.06元,官方宣称满油满电情况下续航可达1152km。

广汽丰田4月销量破7万!威兰达高性能版来了 一箱油跑1152km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广汽丰田#威兰达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