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联工商铺(00459)拟3950万港元收购香港的物业

2021-05-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美联工商铺(00459)发布公告,于2021年5月7日,物业买方金广企业(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物业卖方富邦银行(香港)及代理订立物业收购协议,物业买方同意收购,而物业卖方同意出售物业。收购的代价为3950万港元,将以现金分期付款。

据悉,物业包括中国香港新界荃湾大河道49号地下及天井及阁楼,建筑面积约1553平方尺。物业现时已根据一份租赁协议出租予独立第三方,自2019年5月11日起至2022年5月10日止,为期3年,月租为11.2万港元(不包括差饷)。预期物业将于完成收购后继续出租以赚取租金收入。

收购符合本集团的策略,并代表本集团现有物业投资业务的扩展。预期物业将予继续出租以赚取租金收入,并将为本集团提供额外及稳定的租金收入。收购使本集团得以进一步拓阔收入来源以及可享有物业的潜在资本增值。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