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飞力达:将利用外汇套期保值对冲汇率波动风险

2021-05-0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5月7日讯 飞力达(300240,股吧)(300240)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今日在全景·路演天下成功举办。公司财务总监孙亮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外汇资产的管理,完善外汇套期保值业务制度及操作规范,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进行与公司业务及外汇资产规模相适应的外汇套期保值业务,进而有效降低和平滑未来业绩及现金流波动。

飞力达主要产品及服务为基础物流服务、综合物流服务、技术服务等,2020年其实现营业收入37.09亿元同比增长14.56%、净利润-824.62万元同比由盈转亏。今年一季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05.45%达到13.54亿元,净利润3147.83万元同比增长735.29%。(全景网)

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5991.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