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星宏传媒(01616):Dragon Capital 持有的5000万港元换股债转让予Aim Right

2021-05-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星宏传媒(01616)公布,于2021年4月12日,该公司已赎回由 Dragon Capital 持有且本金总额为5000万港元的债券。于完成部分赎回后,本金总额为5000万港元的债券仍未赎回,均为由Dragon Capital持有的债券。

于2021年5月7日(交易时段后),该公司及Dragon Capital 订立第三份延期协议,该公司及Dragon Capital 有条件协定将发行在外债券的到期日进一步延期至2021年6月30日。

此外,该公司、Dragon Capital 及Aim Right 订立有关将Dragon Capital 持有的发行在外债券转让予Aim Right 的转让协议。Aim Right (作为买方)有条件地同意购买发行在外债券,代价为5000万港元。发行在外债券将按每股换股股份0.156港元的经调整转换价转换为约3.205亿股换股股份,占扩大后股本约16.3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