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科云链(01499)拟800万港元出售佳建环球

2021-05-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欧科云链(01499)公布,于2021年5月7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悦港国际有限公司拟向叶应洲出售佳建环球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800万港元(可予调整)。该集团预计于完成后取得出售收益约90万港元且公司将把所得款项用作集团的一般营运资金。

董事认为,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爆发对经营环境带来挑战,故出售事项将为该集团于该阶段出售出售集团的良机。出售集团于过往年度一直处于经营亏损状态,连同不利的业务经营环境,董事无法确切预计出售集团将于财务表现实现积极扭转的可能性。代价将由卖方收取及由于出售公司于完成后将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预计该集团的整体现金流量及流动资金将得到改善。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