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成都路桥(002628.SZ):选举向荣为董事长并聘其为总经理

2021-05-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5 月 7日丨成都路桥(002628,股吧)(002628.SZ)公布,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5月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刘峙宏、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孙旭军的书面辞职报告。

刘峙宏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及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刘峙宏仍在公司担任董事。

孙旭军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孙旭军仍在公司担任副董事长、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刘峙宏和孙旭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为确保公司各项经营和管理工作顺利进行,公司于2021年5月7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及《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选举向荣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向荣为公司总经理。向荣的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后续法定代表人变更等手续。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