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蓝色光标(300058.SZ):拉卡拉拟以9.144亿元受让公司1.44亿股股份

2021-05-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 5 月 7日丨蓝色光标(300058,股吧)(300058.SZ)公布,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西藏耀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藏耀旺”)的通知,西藏耀旺与拉卡拉(300773,股吧)支付股份有限公司(“拉卡拉”)于2021年5月7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拉卡拉为进一步与蓝色光标通过战略协同、相互赋能提升双方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能力,扩大双方目标客户的范围,满足目标客户全方位的需求,提升双方的市场地位和价值,拉卡拉将受让西藏耀旺所持有的公司1.44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78%,占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户股份后的股份数量的比例为5.84%)以6.35元/股的价格协议转让,转让总价为人民币9.144亿元。

此次协议转让前,西藏耀旺持有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91,695,11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7.70%,占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户股份后的股份数量的比例为7.78%。

此次协议转让后,西藏耀旺持有公司持有公司股份47,695,11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91%,占总股本扣除公司回购专户股份后的股份数量的比例为1.94%。此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