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西陇科学(002584.SZ):拟以1.22亿元转让福君基因40.5%股权

2021-05-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5 月 7日丨西陇科学(002584,股吧)(002584.SZ)公布,公司于2021年5月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福建福君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控股子公司福建福君基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君基因”)40.5%股权以人民币1.22亿元(或等值美元)的价格转让给Fulgent Investment Development Limited (Hong Kong) (“Fulgent”,或其指定的主体,如适用)。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范围将相应的发生变化,福君基因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对福君基因剩余的长期股权投资转为采用权益法核算。

经公司初步测算,公司此次股权转让将产生投资收益的区间为1.2亿元至1.4亿元(未经审计),将计入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当年度的合并报表当期损益,最终数据以公司当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为准,不会对公司未来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