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京东与优信达成战略合作 涉及二手车检测标准等方面

2021-05-07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TechWeb】5月7日消息,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现场,京东零售生活服务事业群整车业务部总经理袁野与优信集团在线用户中心总经理谭晓博,共同宣布京东与优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数据、技术、二手车检测标准以及供应链整合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优化二手车购买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有品质、更放心的二手车消费环境。

京东与优信达成战略合作 涉及二手车检测标准等方面

“置换作为汽车消费环节中重要的一环,京东将通过与优信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可靠、更便捷的置换服务。”袁野在签约仪式现场表示,京东汽车将通过与优信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二手车评估、二手车整备、为二手车消费者代办过户、二手车售后保障等一站式线上线下二手车消费解决方案,提升消费者的购车体验。

据悉,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选品、检测、保障、服务、价格等五大维度为消费者提供标准化的放心服务。首先,在选品方面执行全国范围收车,严格选车标准。拒绝营运车辆、拒绝过户超过3次、拒绝10年以上车龄,拒绝里程超过12万公里、拒绝重大事故、水泡、火烧车等等,最终只选择20%性价比最高的二手车。

除了严选收车,所收购的二手车还要通过国际ISO9001认证标准的优信车辆检测体系,确保车辆无重大事故、无火烧、无水泡等重大问题,通过静态检测、举升检测、电子检测、动态检测四大检测环节,以及300多项的综合检测项目,全方位保障车辆品质。

针对购车用户,京东与优信将提供行业最高标准的售后保障:不仅提供一年全国保修,购车一年内或2万公里,享受全车15大系统保修服务,覆盖全国100+城市,赔付上限高达车价100%。而且一年内还享有包退权益,即购车一年内,发现车辆在成交前发生过重大事故等,将退还全部车款。

另外,在服务上,双方还将打造5V服务群组,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多对一”服务,包括车辆推荐、在线咨询、提档落户、物流查询、线下交付等服务,全程在线解决用户购买二手车手续复杂问题。价格方面,所有在售车辆均为明码实价,价格全透明,无任何隐形收费。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