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丽珠医药(01513.HK) 批准附属继续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2021-05-07 财华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财华社讯】丽珠医药(01513.HK)公布,于2021年5月7日,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关于控股附属公司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附属公司丽珠集团(000513,股吧)新北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丽珠集团福州福兴医药有限公司、丽珠集团(宁夏)制药有限公司及四川光大制药有限公司继续开展商品期货套期保值业务。

按照目前相关期货交易所及经纪公司规定的保证金比例测算,计划投入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保证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万元。

公司表示,公司开展期货套期保值业务,以规避生产经营中使用的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所产生的风险为目的,结合销售和生产采购计划,进行境内期货交易所上市标准化期货合约的交易,实现对冲现货市场交易中存在的价格波动风险,以此达到稳定采购成本的目的,保障集团业务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