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南建设进行六大区域调整 企业回应:战略发展需要

2021-05-07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荣蕾)5月7日,记者从中南建设(000961,股吧)方面获悉,该公司进行六大区域调整,合并成立了苏沪、苏皖、山东、浙东、武合、北方六大区域公司。

据悉,苏中区域公司和苏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苏沪区域公司;南京区域公司和苏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苏皖区域公司;青岛区域公司和鲁西区域公司合并,成立山东区域公司;浙东区域公司和浙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浙东区域公司;武合区域公司和长沙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武合区域公司。

同时,成立北方区域公司,将辽宁、天津、北京、河北所有项目划归北方区域公司管理。

对于此次六大区域的调整动作,中南建设方面回应北京商报记者称,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战略发展需要,中南置地进行了本次组织调整。这既是基于对内外部形势深入研判后,做出的战略安排,也是在公司规模不断壮大背景下的顺势而为。从做大到做强、从黑马到白马。

(责任编辑:张洋)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