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富科技(003018.SZ)聘任杜丽燕为副总经理

2021-05-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金富科技(003018.SZ)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罗周彬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的职务。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罗周彬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并通过东莞金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

为保证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于2021年05月0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杜丽燕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同意聘任吴小霜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