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欧普康视(300595.SZ)拟定增股票不超4253.36万股募资不超21.96亿元

2021-05-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欧普康视(300595,股吧)(300595.SZ)披露2021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

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百分之八十。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253.36万股(含本数),即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5%。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1.96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用于以下项目:拟4.18亿元用于接触镜和配套产品产业化项目;17.79亿元用于社区化眼视光服务终端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