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沃森生物(300142.SZ):子公司收到一项由巴西专利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2021-05-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 5 月 7日丨沃森生物(300142,股吧)(300142.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泽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泽润”)于近日收到一项由巴西专利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为人乳头状瘤病毒主要衣壳蛋白L1基因及其用途。

专利要点:提供人乳头瘤病毒主要衣壳蛋白L1基因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包括一类密码子优化的人乳头瘤病毒主要衣壳蛋白L1编码基因,可在酵母细胞中高效表达L1蛋白,可作为免疫原性大分子,以及其制备方法和用途。

上述发明专利应用于上海泽润相关产品的研发。上述专利获得授权有利于加强对公司及子公司知识产权的保护,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和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