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方邦股份(688020.SH)向侵害公司发明专利权的科诺桥、东莞雅晨提起诉讼

2021-05-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方邦股份(688020,股吧)(688020.SH)发布公告,公司认为科诺桥、东莞雅晨侵害公司发明专利权,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提起诉讼,于近日收到法院出具的《受理案件通知书》等相关材料。

公司系201210209214.0“电磁屏蔽膜以及包含屏蔽膜的线路板的制作方法”发明专利的合法专利权人,科诺桥、东莞雅晨一直在制造、销售和许诺销售涉嫌侵犯公司涉案专利的产品,侵害了公司的合法权益,给公司造成了经济损失。

公司的诉讼请求为,判令科诺桥立即停止侵害公司201210209214.0号发明专利权,包括停止制造、销售、许诺销售侵权产品,并销毁专用于生产侵权产品的设备和模具,以及销毁所有库存侵权产品;判令东莞雅晨立即停止销售侵害公司201210209214.0号发明专利权的电磁屏蔽膜;判令科诺桥赔偿公司经济损失1000万元;判令科诺桥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