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首商股份(600723.SH)拟向西友集团转让小汤山仓库房产

2021-05-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5月7日丨首商股份(600723,股吧)(600723.SH)公布,公司下属小汤山仓库,位于昌平区北七家镇八仙庄,房产面积约6,500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小汤山仓库房产所有权归公司所有,但因历史上国企改制时股东仅以房产出资、土地未纳入出资范围等历史遗留原因,土地使用权仍登记在原北京西单商场集团(现已与北京友谊商业集团合并为北京西单友谊集团)名下。

为彻底消除小汤山仓库房地分离问题对上市公司的负面影响,经与西友集团友好协商,公司拟将小汤山仓库房产转让给西友集团。

2021年5月7日,双方就本次交易签订了《资产转让协议》。根据资产转让协议,资产转让价款预估为人民币288万元,最终交易价款应以经国资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的评估价值为依据确定。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