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天金融称继续推进与华夏人寿重大资产重组 已历时超3年

2021-05-0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7日,中天金融(000540,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仍继续推进与华夏人寿的重大资产重组。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7年12月中天金融曾宣布以不超过310亿元价格购买华夏人寿21%-25%股权,截至目前该项收购仍在进行中。

直至去年7月华夏人寿被实施接管,但重大资产重组未被获审批。

中天金融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购买事项所涉相关事项进行进一步的协商和论证,并且贵州省贵阳市两级国有资本拟参与本次重大资产交易事项,具体方案需进一步论证后,报贵州省贵阳市两级国有资产主管部门审批。

同时中天金融称,公司与交易对方虽已达成初步交易方案,但仍处于与相关行业监管部门就方案所涉及重大事项进行汇报、沟通、咨询和细化的阶段,尚未形成最终方案。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