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外交部回应尼泊尔疫情恶化:新一批抗疫物资援助已基本筹措完毕,将尽快送往尼泊尔

2021-05-0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白云怡】近日,尼泊尔新冠疫情迅速恶化。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7日表示,中国拟向尼泊尔提供的新一批抗疫物资援助已基本筹措完毕,将尽快送往尼泊尔。中方将继续尽其所能向尼泊尔提供支持。

汪文斌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尼泊尔是中国的友好邻邦和战略合作伙伴。新冠疫情暴发后,中尼两国守望相助,携手共行。中方对尼泊尔遭遇的挑战感同身受,将继续尽其所能向尼泊尔提供支持。在不久前举行的六国外长合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议上,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宣布,将向尼泊尔提供新一批抗疫物资援助,目前,这批物资已基本筹措完毕,将尽快送往尼泊尔。中国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正积极捐赠尼方需要的物资。中方相信,在尼泊尔政府的领导和各方努力下,尼泊尔人民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