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青瓦台:文在寅10日将发表就职四周年特别讲话

2021-05-0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环球网报道】韩联社消息,韩国青瓦台7日表示,韩总统文在寅将在就任满四周年之际,于当地时间10日上午11时在青瓦台春秋馆发表特别讲话并接受青瓦台跑口记者采访,就国政问题阐明见解。

青瓦台:文在寅10日将发表就职四周年特别讲话

报道称,青瓦台发言人朴炅美当天表示,文在寅届时将回顾四年来的政绩,公布今后一年的国政运营计划。据悉,在时长约20分钟的特别演讲中,文在寅将提出克服新冠危机的构想、恢复经济和发展包容式先导国家的蓝图等。

报道还称,鉴于韩美首脑会谈定于21日举行,文在寅是否会就重启韩朝、朝美对话以及推动朝鲜半岛和平进程取得进展等问题阐明具体方案也备受关注。

青瓦台:文在寅10日将发表就职四周年特别讲话

报道提到,特别演讲后的记者提问环节时长约40分钟。出于防疫考虑,仅由跑口记者团选定的20多名记者参加。这将是文在寅自今年1月出席新年记者会以来,时隔112天再次接受记者团采访。上次的记者会也只有20名记者现场参加,100名记者以视频形式参与。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