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金烁解盘:黄金突破确认,短期目标看1850

2021-05-0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黄金震荡两周的走势,昨日终于迎来久违的破位!白盘阶段延续1770触底反弹之路,亚盘回撤1782之后逐步反弹,欧盘阶段再次回到1790之上,美盘更是受美元高位回落的影响,黄金乘机直接拿下1800关口,而我们随后追多1802多单也是成功到达1810减仓,剩余仓位于1815获利了结,日线则是以一颗大阳柱收盘,为后市多头起航打好良好基础!

今日的基本面将进入本周的重点,主要关注18:00的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随后看20:30的美国4月失业率和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本轮预期失业率是5.8%非农就业是92.5万人。随后看22:00的美国3月批发销售月率即可,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回到技术面上分析来看,今天晚上迎来非农数据,有很多朋友开始担心非农数据利空,追高危险,非农行情再次下跌。这里本人想说的是趋势打开之后没有顺势操作只会错失机会。这些担心虽然存在,但不是不跟进做多的理由。因为数据可以改变结构但不会影响趋势,只要在操作手法上注意些不要重仓就行;

一般强势行情往往有三波,三波过后就不能去盲目追多了,早间1818拉升1822算一波,欧盘等待企稳1816-1815区域再做多,这就算是第二波,第三波就是美盘,如果数据不及预期直接涨,那么我们就不追多了,若是回撤的话,我们再做布局多单计划,上方短期关注1847-1850区域的压制,接近这个区域先空一次,看一波回撤,后市再继续保持看涨,具体建议我们实盘客户实时提示,想跟上的朋友单线联系微信JSJP723获得指导名额!

黄金操作建议:欧盘关注1815-1816做多,止损1810,目标看1825-1830区域;

万发缘生,皆系缘分!偶然的相遇,蓦然回首,注定了彼此的一生,只为了眼光交会的刹那。诗写婵娟,词谱秋莲。喜榕树,书香氤然。香梅品尽,两处情牵。谢诗为证,曲为媒,词为缘。隐隐青竹,脉脉红莲。深深院,绮韵盈然。花前携手,秋波相牵。道眼中情,情中语,语中缘。对原油外汇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金烁解盘微信号:JSJP723(长按可复制)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金市财道。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