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昆仑万维(300418.SZ):公司中文名称拟变更为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05-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 5 月 7日丨昆仑万维(300418,股吧)(300418.SZ)公布,公司于2021年5月7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并修改的议案》。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业务扩展至全国各地以及海外部分国家和地区,为更好匹配公司发展实际情况,公司拟变更公司名称,本次变更事项不涉及公司主营业务的变更,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匹配,能够更好体现公司发展实际情况和公司未来发展战略。

变更前公司中文名称: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拟变更后公司中文名称: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前公司英文名称:Beijing Kunlun Tech Co.,Ltd.;

拟变更后公司英文名称:Kunlun Tech Co.,Ltd.。

此次拟变更公司名称不涉及公司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的变更,公司证券简称“昆仑万维”及证券代码“300418”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