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史丹利:公司已有向上游产业链发展计划

2021-05-0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全景网5月7日讯 史丹利(002588,股吧)(002588)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高文班在活动中表示,公司已有向上游产业链发展的计划,公司将向上游磷肥、钾肥方向延伸,打通产业链,构建成本优势,增强公司竞争力。在磷肥方面,公司将依托现有资源优势,通过合作、并购、自建等多种方式发展磷肥业务,形成磷矿-磷肥-复合肥产业链。在钾肥方面,力争用3-5年时间将氯化钾进口量做大,通过自建等方式补充硫酸钾的产能。

公开资料显示,史丹利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复合肥生产及销售、粮食收储、农业信息咨询、农业技术推广、农资贸易等在内的综合农业服务商、国际复混肥料标准起草单位、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全国知名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6337.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