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沪宁股份:G系列缓冲器项目技术装备和工艺路径已确立

2021-05-07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全景网5月7日讯 沪宁股份(300669,股吧)(300669)2020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周五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吴伟忠表示,G系列缓冲器项目系全球首次采用强力冷旋压设备和技术,通过特殊材料,轻量化的设计结构实现更高强度,钢材节约率达40%以上。已申报多项国内外发明专利。该产品性能优良,竞争力大幅度提高,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缓冲器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为行业技术改造升级换代做出示范引领。报告期内,G系列缓冲器新加工技术生产线的技术装备和工艺路径已确立,相关设备制造已按计划进行。(全景网)

了解更多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6616.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