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消息称中南置地调整架构 新合并成立六家区域公司

2021-05-0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7日消息,中南置地进行六大区域的架构调整,将原来的10家区域公司合并成5家,同时新成立了北方区域公司。

具体包括,苏中区域、苏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苏沪区域公司;南京区域、苏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苏皖区域公司;青岛区域、鲁西区域公司合并成立山东区域公司;浙东区域、浙南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浙东区域公司;武合区域、长沙区域公司合并成立武合区域公司。

至于新成立的北方区域公司,则是将位于辽宁、天津、北京、河北的所有项目划归到该区域公司管理。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本次合并完成后,中南置地的版图中共划分有14个区域公司。

对此,中南建设(000961,股吧)表示,这是一次主动调整、主动应对市场变化,以及优化组织结构的举措,也是为适应新形势下的战略发展需要所进行的一次改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