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川智能(300720.SZ):拟收购九华圆通53%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

2021-05-07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 5 月 7日丨海川智能(300720,股吧)(300720.SZ)公布,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成都九华圆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九华圆通”、“标的公司”)53%股权,并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此次交易的交易对方为宁涛、段琪琳、宁一和佛山市山汇一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九华圆通,经营范围:研制、生产、销售无线电监测设备、测向设备、管制设备、通信设备、通信传输设备、通讯网络设备、卫星传输设备、地面接收设备、望远镜、夜视仪、光通信设备、微波器件、通信天线、计算机软硬件、仪表仪器;卫星传输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数据处理及存储服务;集成电路制造;计算机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物业管理;房屋租赁(非住宅房屋租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

经公司申请,公司证券自2021年5月6日开市时起停牌。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证券最晚将于2021年5月20日开市起复牌并终止筹划相关事项,同时披露停牌期间筹划事项的主要工作、事项进展、对公司的影响以及后续安排等事项,充分提示相关事项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承诺自披露相关公告之日起至少1个月内不再筹划资产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