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科乐泽矿物质可调净水器,健康饮水新趋势

2021-05-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当下家电市场,健康当道。据调查,当下有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到“健康”功能,其中净水机的身影更是跻身用户消费品类认知的TOP5范畴之内。可见,在消费者心目中,净水机已经逐步过渡为促进家庭成员健康的必需品。对健康好水的定义,则越来越强调不仅要充分去除有害物质,更要保留有益矿物质,而如何在净水领域持续技术突破与创新,满足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需求,是每个净水企业的使命

如今消费者选购净水机,不仅局限于安全性,更需要满足健康需求。而美国科乐泽独创的‘矿物质可调’净水技术,为消费者进一步追求高品质的健康饮水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美国科乐泽矿物质可调净水器,健康饮水新趋势

世界卫生组织(WHO)编撰的《饮用水水质准则》一文中曾提到,水中的矿物元素可以部分补充人群膳食矿物元素的摄入,如果对水中的矿物质进行绝对过滤将之去除,不但对身体没有益处,甚至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健康风险。但矿物质含量也不能太高,超出人体每天摄入量之后,则可能存在矿物中毒的风险,反而不利于健康。

如此这般,具有可调节矿物质高低的净水产品似乎才是大家向往的理想型净水器,不仅保留了矿物质,还能针对性调节矿物质高低进行调节。那如何实现这个理想中的净水器,成了美国科乐泽的研发目标。在一个成熟的行业内立足无疑不是一条坦途,值得庆幸的是,美国科乐泽在这条路上,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

美国科乐泽矿物质可调净水器,健康饮水新趋势

从2019年年底至今,美国科乐泽退出可调节矿物质净水器已经长达1年半的时间,这款苦心研发出来的净水器,不仅能高效滤除重金属,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还能调节矿物质高低,让用户因地制宜,因人而异,选择性饮水,更加符合健康饮水的要求。

技术的肯定固然重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才是市场检验的标准。至今已经成千上万的用户,切身体验了美国科乐泽净水机。体验到饮水不再是日常补给,而是以洁净、新鲜、营养、功效,成为了健康水的新标准。

美国科乐泽矿物质可调净水器,健康饮水新趋势

不少用户纷纷在购买平台留言表示,通过对普通饮用水及美国科乐泽净饮水分别冲泡出的茶水的鉴,消费者表示更为直观的感受到了水质不同对饮用带来的巨大差别,澄澈、醇正,甚至带着些许回甜,有些水无需告诉消费者哪里好,简单品尝他们就能自己感受到。

更多的用户则纷纷表示:“美国科乐泽净水机过滤后的水,无论是煮饭煲汤还是直接饮用,都可以有不同水质选择,全家人饮水都供得上。兴许,还能因此增加家庭人口的饮水量。”

此次,美国科乐泽净水机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鲜活的健康好水,同时一举打破净水单一出水的局面,完成破局。作为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健康家电,给消费者带来健康乃是其根本,从消费者出发,以技术、创新、洁净守护其健康,注定会赢得应得的回响。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