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快来试试!苹果AirTag追踪查找界面可开启开发者模式

2021-05-07 CNMO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CNMO新闻】在2021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全新的AirTag追踪器。它采用扁平设计,比1元硬币略大,一侧采用精密蚀刻抛光不锈钢,另一侧为纯白色塑料,同时防水防尘等级为IP67。另外,得益于AirTag内置的U1芯片,这款追踪器可以配合iPhone实现精确查找。

快来试试!苹果AirTag追踪查找界面可开启开发者模式

AirTag

目前已经有不少用户在第一时间购买了AirTag,但是你知道它还有隐藏的开发者模式吗?当你在“查找”App中开启精确查找功能,并点击物品名称4次,即可开启开发者模式。在该模式中,我们可以看到诸如加速计和陀螺仪坐标、触觉反馈、屏幕分辨率、跟踪动画等等信息。

快来试试!苹果AirTag追踪查找界面可开启开发者模式

可在查找App中开启“开发者模式”

当然,使用AirTag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它的配对方式与AirPods类似,只需将AirTag靠近iPhone即可。用户可以将AirTag分配给不同物品,并使用“钥匙”或“外套”之类的默认名称进行命名,或选择自定义名称。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