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桀:黄金破位1800新一阶段涨势开启,什么位置涨才是今日的关键点!

2021-05-07 和讯名家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昨日黄金白盘围绕1796-1788震荡蓄势,晚间美盘时段突破前期震荡高点阻力1797-1800后,狂拉暴涨,成功触及我们此前强调破位后多单目标价位1818后止步整理,日线最终以大阳线收盘。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1755-1800区间破位前,我们强调高抛低吸,昨日也不例外,白盘1795空到1788,二次进场空1796止损1800,在突破的瞬时间1800我们采取了追涨的策略,直接抵达目标位1816-18!简单粗暴,没有耐心,哪里有丰厚的回报?没有夯实的功底,怎么绘制出如此漂亮的盈利单?!1800压制这是日线级别长期以来的重要压力,也是周线级别的重要压力位,在4月的末时候,我们反复强调承压1800附近压制,走阶段性的1760-1800的箱体区间,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目前黄金长期横盘的箱体1800压制已经被突破,破位后的拉升绝不会是短暂的,更不是一瞬间的,这意味着新一轮波段上涨开启,日线级别对应的空间目标位则是在1855这里,也就是历史新高2075的下行趋势线,这意味着后市涨势空间还有很大,因此,请跟随我们继续做多!

剩下的问题来了,黄金会如何的上涨,会从什么位置开始上涨,这里的学问和门道是很多的。下面我们一个一个来分析,形成各个击破。第一:黄金会如何上涨,这里的上涨分为两种模式,一个是横盘上涨,即在1810附近开始走延续性的上涨,另外一个是正常的上涨,走回踩上涨,即回踩顶点支撑1800-1805这里,走回踩上行,因此,日内我们两个位置做多,即1810和1800。第二:黄金在非农日的表现,今天是非农数据,结合周三的走势,探底回升,下跌1770随后开始拉升,今天非农很有可能也是出现这样的走势,即可下探拉升,如果下探,需要注意下探不要追空,卡好1797-1800的顶底转换支撑位置做多即可。第三:如果黄金从1810开始上涨??很多人不明白黄金如果黄金从1810开始上涨,那么意味着什么,首先我们估算一下区间,区间是1760-1800的箱体被破位,是40美金的区间,按照1:1的区间破位,1800的破位,第一个阶段是上升1840-1855的走势,因此,如果黄金直接上涨,代表含义是黄金会持续冲顶,暂时是不会走阶段性的回撤。因此我们需要去持续的顺势跟进,起码也是在1840-1855上下的位置再去考虑布局回踩。具体参考策略,日内暂定回撤1800-1805做多,目标1818,破位后再看1825-1830,若再破位则看1840-55!午盘若直接横盘走出新高,那么小回撤1810-15即可直接跟多,目标依次上看!行情多端变化,操作也需要灵活,欧美盘我们会实时根据盘面调整策略,大家可以关注公众号荣桀联系我们rjLc888获取实时点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获取更多及时、优质资讯。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行情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荣桀。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