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国陆军学员持枪逃离训练基地,劫持一辆载有18名学生校车

2021-05-07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美国“军事”网站5月6日报道称,一名美国陆军学员当天上午在南卡罗来纳州被捕,他涉嫌劫持一辆载有18名学生的校车。执法官员表示,他将面临多项有关绑架的指控。

报道称,当天早上7点左右,这名手持步枪、身着训练服的陆军学员从杰克逊堡训练基地逃离后,登上了一辆开往南卡罗来纳州哥伦比亚市森林湖小学的校车。里奇兰县警长利昂·洛特在5月6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名学员告诉司机他不想伤人,但需要搭车去下一个城镇。

美国陆军学员持枪逃离训练基地,劫持一辆载有18名学生校车

洛特说:“校车司机随后开车出发,这名陆军学员让孩子们都去到车厢前部。”“随后孩子们开始问了嫌疑人很多问题,比如他是要伤害他们还是校车司机,这让嫌疑人有些沮丧。”

这辆校车停了下来,孩子们和司机都下了车,这名陆军学员随后尝试自己驾驶校车,但却难以操控车辆。随后这名学员选择了步行逃跑,把步枪留在了校车上。“(他)穿过了居民区,还试图搭顺风车、换衣服,”洛特说。警方很快就追上了这名陆军学员,他被“平安无事地逮捕”。洛特补充说:“他将被指控犯有多项绑架罪。”

美国陆军杰克逊堡基地的官员表示,他们已经着手处理此事,正在与里奇兰县治安部门密切合作,但没有提供更多有关该学员以及劫持校车事件的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