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启牛商学院携手品牌体验官范明 赋能民众财商提升之路

2021-05-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五月春光无限好,万物生长正当时。继“首席体验官”著名演员陆毅之后,启牛商学院再迎一位“品牌体验官”著名演员范明,共同推动财商教育普及。

启牛商学院携手品牌体验官范明 赋能民众财商提升之路

作为国家一级演员,范明从艺以来始终毫无保留、专注潜心地深入每个角色,不断打磨演技,为观众奉上了无数经典作品,塑造了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角色。如《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副班长“老高”,《武林外传》里的邢捕头等。范明用他特有的“范式幽默”,把一个个为生活拼搏的角色表现的淋漓尽致,凭借精湛的演技让观众体会到了烟火人间的百般滋味。他自身以及饰演的角色身上这种为了梦想和生活拼搏奋斗的精神,也正是启牛商学院所倡导的。

启牛商学院希望通过打造易学的财商课程体系,持续推动财商教育普及,从而降低获取专业理财知识的门槛,构建起防范金融风险的安全线。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个人财富的快速积累,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财商的重要性。财商、智商与情商已经成为现代社会生活中三大不可缺少的素质。如何通过提高财商来培养理财思维、提高投资风险意识,成为大家重点关注的话题。

启牛商学院通过直播、音频、漫画等形式,拆解为易懂有趣的学习内容和授课方式,让专业知识更有趣易懂。同时,独特的师友陪伴学习模式,贴心地解决学员的困惑与疑问。

截至目前,启牛商学院已累计服务1000万学员,覆盖34个省级行政区教育场景。为满足不同财商基础用户的学习需求,启牛商学院打造了差异化的课程,开发了精品理财课、实战训练营等一系列阶梯式的课程内容,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财商学习需求。无论是小白还是有经验的投资者,都可以在启牛商学院收获专业的财商知识。凭借完善的课程体系、优质的用户服务,启牛商学院积极提高自身的财富管理能力,全方位帮助国民探索理财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正确评判自身财产管理能力,实现资产配置合理化。

启牛商学院将持续为更多用户提供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课程内容,逐渐让财商教育走进大众,推动我国财商教育的全面普及。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