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少年志智未来 iEnglish2020用户年度盛典在京落幕

2021-05-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4分钟

5月3日,“少年志·智未来”iEnglish 2020用户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数百组iEnglish用户家庭千余人同聚盛典,聚焦孩子习惯的养成、嘉奖孩子坚持的品格,弘扬榜样的力量,共同见证孩子们在坚持使用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系统又一年的进步与变化。

“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盛典在孩子们铿锵有力的《少年中国说》朗诵中拉开帷幕,孩子们“宣言式”的强音展示着新时代少年的风采,热情不断的掌声在开场将盛典拉向高潮。

少年志智未来 iEnglish2020用户年度盛典在京落幕

Top Star:展现榜样的力量

任何语言的学习都没有捷径,孩子开始接触英语后,就像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需要日复一日坚持在复杂场景下的海量可理解输入输出的练习,培养兴趣、积累知识,习得英语。

而坚持本身又是极难的事,虽然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将海量输入输出过程智能化实现,但确保用户的有效坚持阅读则通过iEnglish学习成长营来实现。

托普朗宁CEO、iEnglish 创始人赵亚松在现场解读学习成长营的价值和意义中讲到,“iEnglish学习成长营共四个级别,分别对应四个习惯养成目标。其中,21天初步养成学习习惯,100天巩固学习习惯,365天真正养成孩子自主学习习惯,1000天塑造孩子坚持的品格;四个阶段也是孩子学习他律、习惯成自然、自律及坚持品格的进阶”。

少年志智未来 iEnglish2020用户年度盛典在京落幕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2月,已有超过35万用户参与了学习成长营,而在2020年度,有超过10000的用户和家庭新完成了365天学习成长营的学习挑战,意味着过去的时间里,这些孩子至少完成了365天,每天30分钟以上的阅读练习。

其中,许家赫因为坚韧,姚娆因为自信,李春阳因为自律,李怡萱和李王一姐妹互相陪伴,单梓宸则是抵制刻板的学习在万人中脱颖而出,荣膺iEnglish2020年度Top Star。他们展现出的榜样力量,就像一盏明灯,为更多的孩子坚持英语的学习指引着方向。

“孩子现在的学习是非常主动的状态,我们基本放手不管。其实iEnglish和学习成长营本身是帮助孩子完成了语言基本功的积累,基本功的获取没有什么技巧和捷径,但日积月累的坚持,量变产生质变的时候,我们还是十分欣慰和惊讶的。”单梓宸妈妈接受采访时表示:“榜样是看得见的力量,就像旗帜和灯塔,我们希望梓宸戒骄戒躁,将坚持学习英语的经验和能量传递给更多的小朋友,鼓励孩子们不断进步,我们也会继续陪伴孩子完成1000天的挑战。”

坚持:孩子的每个特质都值得嘉许

83岁退休教师、iEnglish小用户的爷爷王传立对iEnglish的理念和本质有着深刻的理解,他在给iEnglish用户和家长的一封信中曾讲到,无论学习方言土语、普通话,还是任何外语,都需要“染料染缸”,难道把孩子放进英语的“染缸”中,孩子就会变成哑巴?显然不是,孩子的语言学习需要的是轻松愉快、玩着学话的环境,家长们要诚于嘉许,宽于称道。

王传立老人认为,目前为止,对孩子来说,iEnglis是最方便的“学话工具”、最好的“语言环境”,因为iEnglish遵循了教育的逻辑,又在这之上贴合了孩子的学习心理需求。

“语言是思维的外壳,思维是语言的内核”,在坚持学习语言的过程中,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习惯的力量、阅读能力以及语言能力逐步提升,阅读成为孩子成长的习惯,习惯成为孩子成长的力量,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在坚持阅读iEnglish的过程中,孩子们展现的每个特质都在被记录,无论是挥洒自如的口语、激情澎湃的演讲,持续不间断的阅读、学习,还是在单词上的海量积累……

少年志智未来 iEnglish2020用户年度盛典在京落幕

盛典上,田梓杉、许德培、石谨源、张子熙、李昊彧、Mia、王思然、刘馨骏、崔桐语、林昕悦等因为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荣获蒲公英奖,iEnglish以此表达对孩子们的敬意和期许,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继续坚定、自信,在未来的道路上熠熠生光。

武若茗、周江宇、冯舒暄、张子颜、洪振宇、李子睿、李若语、郭旭元、韩钧昊则因为连续阅读超过1000天获得银杏奖,立志用功如种树然,方其根芽,犹未有干;及其有干,尚未有枝;枝而后叶,叶而后花……银杏奖是对孩子们坚持不懈的最优嘉许。

柴郡逸、张润博、丁明明、王昱苹、范馨月(博客,微博)、李锦盈、郭俊彤、焦国曦、王斯蓓等因为累计输入单词数最高荣获金麦田奖。其中,田梓杉、武若茗和柴郡逸因为位列各奖项的第一名,入选iEnglish“荣耀殿堂”。

少年志智未来 iEnglish2020用户年度盛典在京落幕

iEnglish用户年度盛典相关负责人表示,“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进者。iEnglish不只是要记录孩子们的努力,还要让孩子们的努力被看见,成为更多孩子学习的榜样”。

感恩:用亲子拥抱致敬母亲节

盛典中还穿插了iEnglish用户们精彩的英语节目表演,回顾了iEnglish的年度公益之举和社会责任。

孩子们用语言诠释的风采和能力,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而iEnglish全体工作人员则以匠心之力践行“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最好的教育”企业使命,孩子们今天看到、用到的iEnglish是一个持续更新迭代近200次的产品,iEnglish团队的一个共同目标,就是帮助孩子学好英语,成就孩子的人生。

除了对孩子坚持和品格的嘉奖,还有一个最值得致敬的群体:“妈妈”。无论是在iEnglish学习成长营的坚持中,还是在孩子的人生道路上,“妈妈”一定不会缺席。盛典现场,iEnglish倡议每个孩子给自己的妈妈一个拥抱,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也致敬自己的妈妈。

少年志智未来 iEnglish2020用户年度盛典在京落幕

妈妈的陪伴,使孩子感受到爱与关怀,使孩子的成长得以记录,妈妈的分享,使孩子的进步与成长,影响更多的家庭和孩子。iEnglish希望妈妈的陪伴、孩子的习惯养成,坚持在做“好”的这件事上,让更多妈妈成为受益者,让更多的孩子成为受益者。“推动摇篮的手也是推动世界的手”,iEnglish2020用户年度盛典在亲子相拥的温情场面中顺利落下帷幕。

公开资料显示,托普朗宁是一家面向未来的教育企业,始终秉持“让每个人都能享受最好的教育”的使命,以育人为目标,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未来教育新业态。旗下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从2014年9月立项开始,经过数次迭代升级,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

iEnglish作为“母语式学习解决方案”理念的主要载体和展现形式,为孩子构建了一个复杂的类母语语言场景,让孩子通过海量的可理解性输入和输出练习,轻松自然“习得”英语,目前iEnglish用户数十万,遍布全国各地和日本、东南亚等海外市场。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