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增新冠病例数飙升 IMF将重新评估印度增长预测

2021-05-07 中新经纬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7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博客,微博)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当地时间周四表示,最近印度新冠病例数激增给其在4月对该国做出的增长预测带来下行风险,当时IMF预测印度在2021和2022财年经济产出料增长12.5%。

IMF发言人赖斯在例行吹风会上对记者表示,IMF将在7月发布新的《世界经济展望》时重新评估这一预测,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报道援引赖斯的话称,印度是世界上人口第二多的国家,其发展将对该地区和全球经济产生溢出效应,这取决于危机持续多长时间,但现在给出具体细节还为时过早。

6日,拥有13亿人口的印度报告了创纪录的412262例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980例死亡,第二波疫情令该国医疗体系不堪重负。(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