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奇艺就倒奶事件致歉,即刻起关闭《青你3》所有助力通道

2021-05-07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爱奇艺就倒奶事件致歉,即刻起关闭《青你3》所有助力通道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5月7日报道

5月6日,针对近期网友曝出的“倒奶事件”,爱奇艺官方微博发布声明,对其造成的影响致歉,并公布了《青春有你3》节目整改措施: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即刻起关闭《青你3》所有助力通道;对于已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

事件源于4月29日一段被曝光的“倒奶视频”,视频中的牛奶被人整箱倒入下水道,而该牛奶正是《青你3》赞助商蒙牛的产品“花果轻乳”。

在选秀综艺中,通过扫描牛奶瓶盖上的二维码,粉丝可以为自己的偶像兑换助力值。而在平台上投票往往有次数限制,但牛奶则是买得越多,助力机会越多。这直接导致粉丝们为争取投票权,大量囤积饮料。而喝不掉又转让不了的饮料,只能被倒掉。

此前5月4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首都广播电视”发布消息称,根据网络视听节目相关管理规定,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现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后续节目录制。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表示,针对群众举报网络综艺节目《青春有你》第三季存在的相关问题,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约谈了爱奇艺相关负责人,要求该平台严格落实广电行政部门有关管理规定,切实履行网络视听平台主体责任,完善节目管理制度,认真核查并整改存在的问题。

目前《青你3》成团之夜是否仍将举行,爱奇艺没有给出明确答复。

以下为爱奇艺声明全文:

爱奇艺就倒奶事件致歉,即刻起关闭《青你3》所有助力通道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