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赵奇上任锦江国际董事长 曾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等职务

2021-05-07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5月7日,据上交所发布公告称,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发生变动。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赵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赵奇将上任锦江国际董事长,免去俞敏亮的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长也为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资料显示,赵奇现年58岁,毕业于上海农学院,曾任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副镇长、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曾任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区委书记。曾任上海市崇明区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曾任上海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上海市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主任。

自2021年3月起,赵奇担任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公告指出,本次人事变动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和偿债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