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汇纳科技发布“五一”小长假客流数据报告

2021-05-07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据汇纳科技(300609,股吧)旗下汇客云数据平台监测,2021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购物中心总客流6.38亿人次;场均日客流21888人次,相比2020年“五一”增长23.1%,相比2019年“五一”下降16.9%,相比2020年“十一”增长12.4%。

以下为2021年5月1日至5月5日全国购物中心客流数据详情:

汇纳科技发布“五一”小长假客流数据报告

汇客云

汇客云是汇纳科技旗下的实体商业智慧决策平台。以汇纳科技独有的线下数据为核心,整合多方数据资源和能力,针对线下场景,提供基于客流数据的采集、分析和管理运营服务,并为商业体运营提供诊断、评估、预测和决策支持等产品和服务。

汇纳科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方案提供商。以大数据为主营业务的A股市场上市企业。汇纳科技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实体商业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亦是国家商务部“新消费试验基地”战略合作方和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首批试点单位。

(责任编辑:刘畅)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