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合作才是未来?看看这几款跨界合作手机 谁深得你心

2021-05-07 CNMO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手机中国导购】现在似乎很多企业都喜欢玩跨界合作,手机品牌可以为用户跨界造车、知名相机厂商竟为手机打造影像系统以及知名电竞赛事联合手机厂商“搞事”。事实证明,跨界合作的的确确可以提升两个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因为大家都是各自领域的佼佼者,推出合作产品后,可以达到相辅相成合作共赢的效果。跨界合作已经不是稀罕事,现在的手机产品要没个跨界合作还真拿不出手。

合作才是未来?看看这几款跨界合作手机 谁深得你心

合作才是未来?看看这几款跨界合作手机 谁深得你心

行业内第一次比较成功的手机品牌和影像品牌进行合作的是华为和徕卡,当时的华为P9也是因为徕卡加持,一炮而红。随后就是vivo联合蔡司以及一加联合哈苏,而iQOO则显得有些“独特”,专攻游戏领域,一直是《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深度合作伙伴。

今天手机中国要为大家推荐的四款产品,就是跨界合作的产物,款款都是精品,保准你喜欢,分别是:一加9 Pro(联合哈苏相机带来了Phocus Mobile交互拍摄界面);vivo X60 Pro+(联合蔡司相机采用了蔡司联合影像系统);华为Mate40 Pro(联合徕卡相机开启了徕卡色彩新体验);iQOO 7(联合《王者荣耀》打造了电竞手机新标准)。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