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有色矿业(01258)拟折让12.39%先旧后新配售2.5亿股 净筹9.85亿港元

2021-05-07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有色矿业(01258)发布公告,于2021年5月6日,公司、配售股东中色矿业发展有限公司与配售代理订立配售及认购协议,据此,配售股东已同意委任配售代理,以全力促使承配人按照每股配售股份3.96港元购买2.5亿股配售股份;及配售股东同意认购而公司同意向配售股东发行认购股份。

配售价较5月6日收市价4.52港元折让约12.39%;认购股份占已发行股份总数约7.17%;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9.85亿港元,公司拟将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作现有业务拓展、战略投资以及日常营运资金等。

根据配售及认购协议,配售股东同意认购而公司同意向配售股东发行认购股份(相当于配售股东根据配售事项所出售的配售股份数量)。

公告称,集团持续关注铜相关产品的勘探、采矿、选矿、湿法冶炼、火法冶炼。董事认为本次认购事项产生的所得款项净额可令集团进一步推动其主营业务的发展,为股东贡献更佳投资回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