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6岁女孩海滩玩耍遭遇惊魂一幕:被鲨鱼托着冲出海面

2021-05-06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在海滩突然与鲨鱼“擦肩而过”,这一经历估计让谁都终身难忘。

据外媒报道,一名来自美国夏威夷的6岁女孩,度过了一个让她终生难忘的周末,正在海滩中玩耍时突然有一条鲨鱼出现在身后,而女孩的妈妈刚好记录下了这惊险一幕。

据悉,这位名叫安妮拉·雷泽特斯(Anela Rezentes)的6岁女孩周末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夏威夷的一处海滩游玩,当时还有数人在雷泽特斯的旁边。

当雷泽特斯正在浅滩处嬉戏时,意识到后面出现了奇怪的东西,在观察了一会后才发现一条鲨鱼正在向她游来,雷泽特斯随即大喊着向岸边的妈妈跑去。

当时女孩的母亲雪莉·古维娅(Sheri Gouveia)正在给雷泽特斯拍摄视频,当她发现女儿在大叫时,才看到一条鲨鱼似乎正在驮着女儿,当时魂都差点吓飞了,所幸女儿并未受到伤害。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鲨鱼突然随着海浪出现在女孩的身后,可以明显看到鲨鱼尾和鲨鱼鳍,并且鲨鱼似乎已经挨着孩子,将其托起来。

6岁女孩海滩玩耍遭遇惊魂一幕:被鲨鱼托着冲出海面

对于这条鲨鱼,专家表示从视频来看应该是一条乌翅真鲨(Blacktip shark)。但是鲨鱼应该是在浅水中追逐猎物,并非是冲着雷泽特斯去的。

据了解,乌翅真鲨又称黑鳍鲨,栖息于浅海珊瑚礁区、潮间带、近外海水域、红树林沼泽区或河口内湾。独游或小群巡行。性凶猛,会主动攻击戏水的人们。

主要以鱼类为食,同时也掠食甲壳类、头足类或软体动物。胎生,一胎可产下2-4尾幼鲨。刚出生之幼鲨体长可达33-50厘米。雄成鱼长91-100厘米,雌成鱼长96-112厘米。最长达200厘米。

6岁女孩海滩玩耍遭遇惊魂一幕:被鲨鱼托着冲出海面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